一人一口酥

她来自深渊(序)

脑洞大开,撸个长篇,好久不写,请多见谅

“It would all be for the greater good”

                               ——Gellert ·Grindelwald

      硕大的短戟如同巨兽的獠牙,挥动间带着带着闷雷般的咆哮。沉默的持戟者好似移动的钢铁山丘,面对潮水般涌过来的赤袍异种,只是重复简单决绝且高效的挥砍动作,引发的却是如同绞肉机般的惨烈后果。

       “轰隆”又一个赤袍者的身体被打碎成满天的血雾,内脏与血肉的碎块高高的溅射而起,空气中都是杀戮的腥甜,让人作呕!

       “老鸭从哪里找的外援?这战斗力高的跟牲口一样”在后面愉快划水的段奥娟看着前面如同美式血浆片一样的场景暗暗咋舌,偷偷扯住另外一边同样显得有点无所事事的赖美云问到。

       “小点声,这可是正儿八经的总部处决处的实战武官。和咱们这些小打小闹的地区防备处的小虾米完全就是两个境界”赖美云顺手给地上的骨血虫补枪。

       这些血肉之神的信徒死亡后就会从尸体中长的怪虫身负剧毒且会寄生,处理起来相当麻烦。当然这种麻烦仅仅只针对赖美云她们来说,对于现在正在开无双的持戟者来说,赖美云估计可能在人家眼里骨血虫也就相当于大一点的蚯蚓罢了。

       “我去!老鸭面子这么大的吗?连总部的大佬都能叫来帮忙?”段奥娟表示惊奇,毕竟在她眼里自己的队长就是一个操着一口广东口音,热衷卖萌、装酷、跳舞,最大的特长是丢三落四,最大作用是被人怼的小眼睛女人而已。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大能量?

      “我也是刚听说,据说我们鸭队在很久之前也是总部特行处的成员,有编号的那种呦!只是后来似乎受了重伤才跑来这里养老的”赖美云如此说到。

       “不会吧?老鸭竟然有编号?你别唬我。她可和前面那个持戟的武官大人画风完全不一致呀!”段奥娟看着已经把整个场地清空的猛将,想象着自己的老鸭突然撕开衣服,露出一身仿佛阿诺·施瓦辛格的肌肉,然后一边喊着“木大木大木大”一边把怪物们锤成小饼饼的样子,瞬间觉得这世界可能是疯了,不由得怔住。

        不过很快摔在两人面前的东西打断了两人的窃窃私语与神游物外。“啪叽”一截带着脊椎的头颅被径直摔在两人面前,那异化成触须状的嘴巴表明了这惨死之人的身份——血肉教会66位血芽之一,被称为“吸骨者”的存在。只是现在这位本地的教会主事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打完收工!”巨汉淡淡的说,顺便将吸骨者的脑袋踩爆,赖美云与段奥娟都看见了那巨汉身后的影子中有个巨大且狰狞的东西缓缓的闭上了双目,吓得两女当即选择闭嘴。于是在回去的路上,赖美云少有的和段奥娟打成了一致,她们笃定的认为“鸭队曾经拥有称号这件事绝对是谣传,毕竟她们的鸭队绝对不可能这么凶猛”。

                               (完)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